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珠晖区召开2023年中等职业(技工)学校 阳光招生工作会

              
【字体:


5月30日,珠晖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中等职业(技工)学校阳光招生工作会。区纪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机关副科级干部郭小华出席会议,区教育局领导、相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区直中学、民办中学书记、校长,分管中职招生工作副校长、教导主任参会。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翔同志主持。

会上,区教育局职业成人教育办公室主任回顾了去年全区中职招生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的招生工作作具体安排。区纪委驻区人大纪检机关副科级干部郭小华对今年中职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责任落实到位;二要强化措施,政策执行到位;三要坚守底线,确保招生工作清正廉洁。

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翔强调:一是任务要完成;二是宣传要到位;三是纪律要严明。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类型的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各学校要转变观念、提高站位,帮助学生做好生涯规划,要齐心协力、做好配合,精心做好宣传准备,创新宣传方式,把握招生宣传时机;要严肃纪律、杜绝乱象,切实规范工作行为,查实一起、处理一起、追责一起,为我区职业教育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要不打折扣、抓好落实,明确自身职责与义务,加强统筹协调,结合本校实际情况,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完成2023年我区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目标任务。(通讯员:陆娜)


一审:陆娜

二审:刘景松

三审:范翔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