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2022年珠晖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区长杯”暨“满天星”训练营校园足球赛完美收官!

              
【字体:

 2022年11月24日17:15随着裁判终场哨的响起,珠晖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区长杯”暨“满天星”训练营足球联赛正式在衡阳市三中足球场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有34所学校、52支队伍、近800名运动员参赛,设置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五个组别,分别在东风教育集团冶金小学校区、市三中、市二十三中、苗圃小学教育集团苗圃小学校区、上托小学教育集团上托小学校区五个赛区同时开始,初中男子、女子、小学女子组为单循环积分制决定名次,小学男子甲组、乙组采用交叉淘汰制决定名次。              

 

赛事为期9天,共计145场比赛,各个学校球队通过比赛进行了交流学习,贡献了近750粒精彩进球!最终,冶金小学教育集团冶金小学校区一队、泉溪村小学教育集团金甲小学校区、冶金小学教育集团冶金小学校区、衡阳市第三中学、珠晖区第一中学分别夺得了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的桂冠。

 

球员们在比赛中经受了一次次胜负的考验,经历了汗水和泪水的洗礼,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场比赛,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屈昀)

一审:杨静

二审:夏涛

三审:范翔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