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罗广慧调研指导珠晖区实验小学课后服务工作

              
【字体:

1025下午,珠晖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罗广慧来到珠晖区实验小学,就课后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珠晖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翔陪同调研。

课后服务是一项“顺民意、暖人心”的民生工程。罗广慧一行走进教学楼,查看了课后服务期间师生的在校情况。此时的校园内,各年级各班正“分年段、分科目”开展相应的课程。有的在操场上开展跳绳、花式踢毽、小小领操员等课程;有的在分组进行“积累乐园大挑战”拓展;有的在进行“看谁算得快”游戏;有的在老师的指导下专心地写作业……罗广慧走进教室,轻声询问孩子:“作业多不多?会不会写?”

罗广慧走进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流,深入细致地关心教师们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特别询问了老师们参加课后服务后回家的安全以及对家庭生活影响的问题,得到老师们“影响不大”的回答后,他放心地点了点头。最后,罗广慧一行还进入课堂,与孩子们一起听了硬笔书法课、陶笛课。

调研中,罗广慧对学校的规范管理、细心服务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落实课后服务,增强教育服务能力,真正让家长和学生获益;要聚焦核心素养,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要重视全面发展,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培养时代新人;要“强”建师资队伍,抓好人才计划,突出学科建设,促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罗涛)

 一审:罗 

                                         二审:杜智华

                                         三审:谭文禹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