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珠晖区召开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座谈会

              
【字体:

2021年11月11日,珠晖区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座谈会在政务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主持会议,全区5所民办学校董事长、校长参加会议。

    首先,民管办负责人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国家、省、市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相关政策,并就我区前期所做工作进行了小结。接着,各民办学校董事长、校长就当前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一定拥护国家政策,同时结合各自学校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罗广慧认为大家对政策理解深刻强调:大家要达成共识。工作要形成合力,守住底线工作,不容失误;把握民生工作,不容推脱;调整好的心态,顺应发展。工作要谨慎操作。各校要摸清底子,制定好真实、准确、可靠方案。工作要相互支持。多包容,多思考。做到站位高,立场稳,信息真,配合快。确保我区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通讯员:谢黎明)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