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开拓进取 再接再厉 ——珠晖区名师工作室考核“集中汇报”暨“教师观摩”活动圆满成功

              
【字体:

为充分发挥名优教师示范引领作用,12月29日区教育局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室举行了珠晖区名师工作室考核“集中汇报”暨“教师观摩”活动。全区首席名师、结对教师、学校骨干教师以及局机关相关股室站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活动现场,8位首席名师通过PPT展示,从工作室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经费保障,活动开展以及工作成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的汇报。

据悉,这8位首届名师是2017年区教育局在全区中小学教师中评选出来,从而成立了8个首批名师工作室。三年来,名师工作室在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在领衔名师的带领下,在工作室成员积极配合下,无论是工作室建设、教师培训培养、教育科研课题研究、教学资源开发与应用、特色教肓探究,还是教学比武、学生竞赛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成效。(通讯员:桂兹佳)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