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督导

深析赋能 向“质”而行

              
【字体:

“善总结者得其智,善分析者得其谋”。教学质量是学校永恒的生命线,质量分析是教学管理中的关键环节。为有效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查找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教学策略,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3月6日、7日下午,我校在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

会上,各科老师在各教研组长的带领下,积极建言献策针对任教学科特点,精准分析、查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制定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打造高效课堂,强化薄弱学科,落实培优辅差,争取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众行以致远,合力可登高。本次教学质量分析会,既是对上学期教学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精准导航。相信在全体教师群策群力的推动下,我校下阶段的教学工作定会更上一层楼!(通讯员:杨洋 一审:陈娇艳 二审:郑婷 三审:周伟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