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督导

​督导引领促提升,助力开学启新篇

              
【字体:

督导引领促提升,助力开学启新篇

——东站路小学迎接2024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为了全面了解学校开学情况,指导学校规范、创新开展各项工作,2024年31午,珠晖区教育局督导检查组一行3人在林琳组长的带领下,对我校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首先,督导组一行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罗勇兵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实地查看学校灭火器、教室、办公室等重点安全区域,对学校校园文化的整体构建和学校安全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在行政楼办公室,督导组参考细则,认真仔细地查阅了学校安全、教学常规落实、规范办学行为等工作资料。

督导组表示东站路小学开学各项工作按照最新要求落实到位,内容详实丰富。对学校亮点工作表示肯定:一是学校开学环境布置活动紧扣"龙"文化和春节传统文化开展,仪式感强,特色鲜明;二是学校"开学第一课"扎实推进,落实学生安全教育;三是开学工作组织有序,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稳步推进。同时,针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督导组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罗勇兵校长表示,东站路小学将以"督"为标,以"导"为力,锚定目标,高位推进,细化各项措施,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通讯员:陈珍珍)

一审:肖国红

二审:颜雅俐

三审:罗勇兵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