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督导

督导检查促发展 踔厉奋发启新篇

              
【字体:

督导检查促发展  厉奋发启新篇

——珠晖区责任督学莅临东阳渡街道明德小学检查开学工作

为全面落实开学工作,促进学校常规工作扎实稳步地推进,31日上午,珠晖区教育局责任督学一行莅临东阳渡街道明德小学,对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谈话交流等形式,督查组对学校开学师生返校、教学常规管理、德育工作、安全工作、卫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深入校园查看了学校环境、教学设施、劳动实践基地等区域实地督查办学条件。交流中,督查组对学校开学工作抓的早、抓的实、落实细,各类资料齐备,教学运行井然有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许明忠校长表示,学校将积极听取督导组建议,结合实际抓好后续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办校质量,提升教育整体发展水平。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起航正当时。学校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认真细致落实相关要求,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续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一审:李琪

二审:许明忠

三审:周潇 肖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