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督导

学无“纸”境 快乐无“笔”

              
【字体:

为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全面督导低年级学业水平,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1月18衡州路小学行了一二年级无纸笔检测。本次检测采用闯关形式进行综合考查,让学生能够在趣味性检测中感受别样的体验。


语文学科从拼音、识字、句式、背诵、口语交际等方面将知识与游戏结合,综合考察学生语文基础知识和基本素养。数学学科从计算、图形的认识、综合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等方面设置了四道关卡,以闯关的形式考察学生的计算能力、空间想象和推理意识等,激发学生热爱数学和应用数学解决问题的兴趣,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用数学语言表达现实世界的能力。


学无“纸”境,快乐无“笔”。本次无纸笔检测活动积极推进了我校“双减”工作的实施,展示了一二年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养,做到了让学生在快乐中测评,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长远发展、健康发展!通讯员:杨洋 一审:陈娇艳 二审:郑婷 三审:周伟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