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家校论坛

架设家校彩虹桥 筑牢暑期安全线

              
【字体:

  ——珠晖区苗圃小学2023年春季期末家长学校培训纪实

为让孩子度过安全愉快假期,强化家长安全监管意识,形成安全监管合力,做好假期防控工作。珠晖区苗圃小学于7月7日上下午两个批次,分别召开了各年级暑假前家长学校培训会。

校培环节中,周校长从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成效及学校开展的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让家长们深入了解学校,感受到学校的发展变化,同时对如何育儿提升了认知。

班培环节中,班主任们都作了精心准备,上好放暑假前"安全课",各班重点围绕防溺水、交通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等方面一一做了强调,真正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同时,学校也给家长发放了"暑假温馨告知书",希望家长能够在暑假有效的监护孩子。同时,各科任教师针对孩子们的期末测试情况做出分析,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培训后,家长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学生素质教育宣传展板,评价颇高。

重视孩子的安全,就是对孩子的呵护,对家庭的负责。我们相信,这次安全主题家长学校培训定能强化家长安全责任意识,为孩子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凝心聚力 家校共育",让我们携手共筑暑假安全防线。

(通讯员:黄艳 崔丽琼)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