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家校论坛

苗圃小学家校牵手 开展红色主题宣讲活动

              
【字体:



近日,苗圃小学三年五班学生家长来到学校,为学生们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传唱红色歌曲"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家长贺新田通过电影《闪闪的红星》节选视频,孩子们讲述了一部经典的红色故事,将潘东子这个机智勇敢、善于思考、不怕困难的少年英雄形象直观地展现出来。"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随后,家长周姝用优美动听的嗓音,教孩子们演唱脍炙人口的《红星歌》,用嘹亮动听的歌声带领大家重温红色历史,弘扬红色精神,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家校合作,用好红色资源,让红色文化教育活动成为学校德育的一大亮点,让红色精神接续传承。"在交流中,苗圃小学校长周群如是说。

本次家校牵手开展红色主题宣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文明实践活动中,是苗圃小学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聆听红色故事,传唱红色歌曲,旨在让每一位小学生知党史、感党恩,擦亮立德树人红色鲜亮底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