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家校论坛

光明路小学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字体:

 

   11月9日下午2:30,光明路小学举行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参会的领导有:党支部书记蒋红冰、分管教学的副校长肖玲娜、分管德育的副校长康巧丽、教导室江主任、政教室宾主任。校领导首先为家长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接着宾主任为大家宣读《家长委员会章程》;蒋书记向家委会成员讲述了家长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及职责,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做到家校紧密配合,共同培养好孩子。同时,还向家委会成员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最后大家进入互动环节,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记录。

  每位与会委员都很满意,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纷纷表示会一直支持学校工作,做好家长与学校之间沟通的纽带。(通讯员:彭文丹)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