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珠晖区上托小学开展"党员志愿者树榜样,大手拉小手齐创文"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珠晖区上托小学开展"党员志愿者树榜样,大手拉小手齐创文"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我市创文创卫中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12日,珠晖区上托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树榜样,大手拉小手齐创文"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支部20多名党员和部分少先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支部党员分为两个小组,一组深入上托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另一组带领学校少先队员在上托小学周边街道清扫路面。下午2时10分,同志们穿上"红马甲",拿上扫把、撮箕、垃圾袋,分头行动。有的在清扫学校周边的街道;有的在发放创文创卫问卷调查表,宣传创文创卫相关知识;有的在清除电线杆上的小广告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街道焕然一新,沿街居民不停点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扩大了党员教师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力,还进一步密切联系了社区与学校的联系,使沿街居民的创文意识进一步加强,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大手拉小手,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一颗创文的种子。

通讯员:何艺

一审:李倩茹

二审:谭文禹 李友胜

三审:谢建伟 伍丹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