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崇廉尚廉正师风,立德树人铸师魂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313日下午,中共珠晖区东阳渡街道中心幼儿园支部召开了“崇廉尚廉正师风,立德树人铸师魂”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会议党支部书记姜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书记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贯彻落实廉洁准则 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党课,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要求全体教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严守师德底线,规范职业行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会后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自觉接受幼儿园、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党员和全体教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使全体教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端正了教书育人的心态,规范了教育教学行为。幼儿园也继续努力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落到实处。

撰写:陈茜  

一审:侯敏洁   

二审:肖艳   

三审:姜燕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