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障和规范学校教师依法履行教育教学和管理职责,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3月18日,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

通过对《规则》全文的逐条学习,老师们更加明确了教育惩戒的属性、适用范围以及实施的规则、程序、措施、要求等,理解了把教育惩戒纳入法轨道,能够更好推动学校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后老师们感触深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一定做到符合教育规律,注重育人效果;遵循法治原则,做到客观公正;选择适当措施,做到惩之有度,戒不离规,并力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

一审:陈习涛 刘凤利

二审:谢娟 王莉

三审:杨海平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