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深入开展“3月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字体:

    薪尽火传,不知其尽。61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深入持续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宝贵的雷锋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雷锋种下的“精神之花”在东阳渡镇处处绽放,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3月12日下午两点,东阳渡街道和平小学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少年”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学校及周边乡道进行了一次大清扫。

    下阶段,珠晖区东阳渡街道和平小学党总支部将持续扎实有效推进学雷锋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


通讯员 肖丽

一审  尹艳

二审  蒋前龙

三审  周潇梵  肖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