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流金岁月,一路繁花

              
【字体:

          流金岁月,一路繁花

           ——东阳渡街道和平小学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三尺讲台,挥洒汗水,奉献无悔丹心;一块黑板,呕心沥血,成就终身光荣。2024年3月8日上午,东阳渡街道和平小学举行教师荣誉退休仪式,热烈欢送刘达娥教师光荣退休。

刘达娥老师知识渊博,对教育有着持之以恒的热爱和用心。仪式上刘老师指出教师就是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在日常的教育活动中,帮助学生解决问题、激发他们的潜能、引导他们正确面对挑战,这些都是作为教师责无旁贷的职责。教师应该用包容的心态去理解学生,用专业的知识去指导学生,用真挚的情感去感染学生,让他们在学习的道路上感受到温暖和支持。

   欢送退休教师,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荣誉,是对退休教师所作贡献的肯定与赞许。  

   退休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衷心祝愿刘老师开启全新的新篇章,继续书写精彩的人生,欢迎常回家看看。

 

通讯员 肖丽

一审  尹艳

二审  蒋前龙

三审  周潇梵  肖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