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传递书香,润泽心灵

              
【字体:

       --珠晖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狮子山小学校区开展捐书活动

     为了营造书香校园氛围,丰富我校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知识,拓宽学校班级读书角藏书渠道,3月7日下午,珠晖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狮子山小学校区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递书香,润泽心灵”为主题的捐书活动。

     活动前期,校党支部详细商讨活动相关事宜,并在全校发起了图书捐赠倡议书,希望全校师生以书籍循环利用的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让爱传递,让梦想飞扬!

     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把自己精心挑选的书籍捐出来。捐书现场热闹非凡,如山的书籍,堆叠的是拳拳爱心,薄薄的书页,承载着厚厚的温情。

     支部书记、校长尹杰在讲话中表示:读书的意义在于认识真善美,发现真善美。希望孩子们能与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尽享阅读乐趣,畅游书海,乐享生活。

     一册书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捐赠仪式的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产生的影响,必定是深远的!


一审:袁遥

二审:黎秋生

三审:尹杰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