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党建带队建】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家园

              
【字体:


——和平乡中心学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三月春风正当时,学习雷锋暖人心。202437和平乡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学校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少先队员们学生们在酃湖汽车站广场集合,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家园为主题的三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和小志愿者分为两个小组,党员志愿者们在学校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手拿环卫垃圾夹、扫把、撮箕、垃圾袋等工具对车站周边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大家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车站周边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小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现场开展“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你问我答”活动,不少居民参与其中,并向居民发放文明创建问卷调查等宣传资料,倾听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倡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提高个人文明素养,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做好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与志愿精神深度融合,在志愿服务中传承雷锋精神,用行动营造人人争当活雷锋、人人争做时代楷模的良好风尚。下一步,和平乡中心学校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切切实实将活动内容联系实际,活动开展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员志愿服务走深走实。

撰稿:陈娅

图片:彭扬 刘可欣 邓羽

一审:谢夷

二审:陈娅

三审:尹强 匡茂元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