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党建调研促提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现状,探索新形势下教育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载体,今年5月,珠晖区教育局党组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区教育局组成5个调研组,分赴31个直属基层党组织,通过问、访、看等方式,重点围绕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落实情况、“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党员管理等内容,对学校党的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工作制度、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进行摸底。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的汇报,查阅相关文件、数据和资料,实地查看党务公开栏和清廉学校建设情况,并及时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向学校(幼儿园)进行反馈,要求立行立改。

此次调研为各校(园)党建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对加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起到了促进作用。区教育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抓党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通讯员:陈娅)

一审:袁毅

二审:夏涛

三审:范翔

终审:罗广慧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