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东风教育集团东风路小学校区党支部深入持续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东风教育集团东风路小学校区党支部精心组织党员教师扎实开展五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通过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聚焦实践,拓展活动形式,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入耳入心"更"见行"。

首先,大家聆听了微党课《实施素质教育,教书与育人理当一体化》,接着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4月17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暨辅导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员教育警示片《别拿青春赌明天》。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把"写在纸上的教训"变成"刻在心里的敬畏",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再检视、再深化、再提升。


本月实践活动中学校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2023年心理健康月"亲子同心 共向阳光"团辅活动,为五年级12组家庭带来了一场深刻的人生体验,有效帮助东风学子及家长们学会感受爱、表达爱,懂得亲子沟通的技巧,推动了亲子关系的良性发展,探索了东风家庭教育工作新样板。

 此次"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开展,对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教育、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支部将继续不断深挖廉政文化内涵,强化党建引领,创新活动载体,探索多元化活动模式,夯实党员教育效能,使得组织生活吸引力、时效性不断提高。


一审:张宏伟

二审:王莉

三审:杨海平  谢娟  黄紫璇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