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正师德,肃师风

              
【字体:

——新华实验小学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学高为师,身正为"师德师风体现一个学校教师队伍的素质,也关系到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为塑造清廉师风,营造清正校风,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526日,新华实验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上,专职副书记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系列文件:教育部关于推进教职员工准入查询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关于湖南省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校外违规培训第二批典型案例的通报》《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并提醒全体教师加强自律自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做到雅言正行。

随后,党总支书记重点传达了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我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治理教育乱收费整治,加强校园安全暨预防学生性侵,预防学生溺水及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所有教师都要树立责任意识,坚守道德底线,为清廉学校建设贡献力量。(撰稿:单艳艳  一审:陈献  二审:吕美玲  三审:谭俊旻)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