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学习典型案例,敲响师德警钟

              
【字体:

为深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发挥问题典型案例警示作用,树立严格自律、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523日,珠晖区光明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中,专职副书记首先带领教师认真学习《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文件精神,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决不能触碰“红线”、跨越“底线”,坚决杜绝出现任何违法、违纪、违规行为。接着向大家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行为准则典型案例》及《湖南省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校外违规培训第二批典型案例》,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为大家敲响师德警钟。

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筑牢底线,远离红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觉。

学校党总支书记强调:对于师德师风违规问题,学校一定会持“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希望老师们对照师德师风规范和典型案例开展自查自纠,牢固树立“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原则,不断提升个人师德素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教师。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