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衡师附小举行“讲廉洁故事·颂廉政经典”主题诵读比赛决赛

              
【字体:

为创设清正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切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于11月27日下午举办了以"讲廉洁故事·颂廉政经典"为主题的学生讲廉洁故事比赛。

比赛采用现讲现评,按年级评选奖项的模式。参赛选手为各班初选中的最优者,评委则由校方、教师、家长等多方代表组成。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扣"讲廉洁故事·颂廉政经典"的主题,结合精美的课件,讲述了一个个直击人心的廉洁故事。学生们以故事为笔墨,书写着自己对于廉洁的感悟。现场评委综合选手的故事内容、形象仪态、语言表达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最终优胜者。最后,在场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鼓励学生将廉洁文化传颂至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旨在用讲故事的方式将廉洁理念深植于学生内心,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风气,加快清廉学校建设进程。

(文字:黄紫璇 一审:罗灿 二审:韩艳玲 三审:邹利民)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