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一课一片一实践"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思想、好政策、好声音传达给社区居民,帮助社区居民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11月24日下午3:00,珠晖区酃湖中学支部书记、校长化身宣讲员,到酃湖村村委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暨理论"微宣讲"活动,给酃湖村的父老乡亲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酃湖村党支部会议室内,酃湖中学支部书记、校长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老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论述,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自身的学习体会用接地气、有温度、听得懂的"群众语言",通过"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方式,作了深入浅出地宣讲。宣讲现场,村民们认真聆听,积极讨论。

       宣讲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村民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今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开展生产劳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一审:李端玉

二审:刘慧

三审:欧阳小林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