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珠晖一中清廉学校建设进校园

              
【字体:


      5月16日早上,珠晖一中全体师生员工齐聚彩色篮球场,升旗仪式后,宾书记以清廉学校建设为主题举行了讲座。

讲座以身边的廉洁小故事开始,师生员工们感受到了一个孩子在父母职务升迁中暗暗的喜悦和隐隐的担忧,我们听到了宾书记语重心长的劝慰。随后宾书记阐述了"清廉"的含义,讲述了清廉的好处及贪腐的恶果。最后,宾书记给全体师生员工提出了一个希望,希望大家做一个知法守法、遵守社会公德的人;给全体学生布置了一个小任务:诚真意切地向父母写一封敬廉劝廉家信。

在花香四溢的五月里,漫步在珠晖一中校园,清廉文化气息扑面而来。珠晖一中多措并举打造清廉阵地铸成最美"廉"景线,传承赓续清廉文化。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