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玄碧塘小学党支部开展《奋斗吧中华儿女》观影活动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近日玄碧塘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奋斗吧中华儿女》以生动的电影党课,浓郁党史学习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凝聚教师党员奋进力量。

影片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篇,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为主线,演绎了一部弘扬奋斗精神,讴歌奋斗征程,凝聚奋斗力量,实现奋斗梦想的新时代盛世交响。一段段历史影像一首首革命歌将大家带入到那波澜壮阔的年代,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艰辛辉煌感受中华民族崛起的自豪喜悦,感动于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接续奋斗。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见证了中国从黎明破晓到旭日东升,深刻体会到了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电影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表示将以影片中的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并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