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东风教育集团东风校区党支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11月19日,东风教育集团东风校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谢娟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紧扣新时代教育的使命任务,落实“双减”政策要求,推进教育均衡发展。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作为思政课的主题主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衔接,与传达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为教育工作坚定方向,夯实基础。会议明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进课堂,广大党员教师要通过思政课、主题班会等形式,挖掘语文、思品、历史等爱国爱党素材,加强对学生的情感教育,把爱国爱党因子融入血液,注入灵魂。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坚决拥护决议,认真践行决议,从思想上武装自己,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