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马路口小学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字体:

1019下午珠晖区马路口小学组织全体教师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此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周伟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是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重要成果,是依据党内法规管党治党的重要体现,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制度保障。每位教师都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特别是对新要求、新变化,充分理解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对党组工作条例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熟悉了党组职责、组织原则、党组议事决策的内容、程序和要求,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本职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肖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