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珠晖一中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字体:

珠晖一中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珠晖一中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4日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活动,邀请学校所有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赏红色电影《长津湖》。

   退休老师,他们久未谋面,紧握双手、互相搀扶,同一个教育战线的战友们相聚,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在餐桌上,欢笑阵阵。午餐后退休教师到鑫都国际影城观看《长津湖》

老同志激动地说:"青春虽逝心不老,阖家安康享盛世。非常感谢这个时代,非常感谢领导。也非常感谢今天和我们一起欢度重阳节的朋友们。重阳佳节,我们观看《长津湖》深刻感受到:没有冻不死英雄,也没有打不死的英雄。有的只是军人的荣耀,世世代代中国人血脉里流淌的勇敢与奉献。他们不是为了当英雄而当英雄。为了胜利而胜利,他们的鲜血洒在战场上,无畏的精神永远凝聚在国人心中。向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

此次重阳节活动在为老人们送去祝福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老师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