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理论知识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体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21年元月4日珠晖区苗圃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知识测试活动,苗圃小学积极开展主题学习培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测试前支部书记李艳芝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并要求党员联系教学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水平的教学能力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测试,极大地激发了教师队伍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 以学促行"的目的。下一步,苗圃小学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把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让教师真正做到吃透精髓、把握实质、用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指导实践。     (通讯员 宁静)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理论知识测试照片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