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玄碧塘小学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11月26午,玄碧塘小学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贺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她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随后,全体党员在会前自学与会上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积极认真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守纪律规矩,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努力,领全师生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在线测试,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