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向文为珠一党员上党课

              
【字体:


11月11日下午,珠晖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文以《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锤炼党员意志信仰》为主题为全体珠晖一中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向文同志分享了抗美援朝时期五个英雄故事,讲述了自己学习"学习强国"几点体会。向文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课感动了现场的党员,我校党员们认真地做着笔记,默默擦去眼角的泪水。向文要求珠晖一中全体党员要做到意志顽强、信仰坚定,永远跟党走;爱国忠诚、爱岗敬业,创造新业绩;团结创新、勇于胜利,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专题党课,丰富了理论、锤炼了党性、理清了思路、强化了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驰而不息地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扎实履职、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