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2022〕珠政行复第21号

              
【字体: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

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

〔2022〕珠政行复第21号


     申请人:刘某甲,男。

     申请人:刘某乙,男。

     申请人:刘某丙,男。                 

     被申请人:珠晖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中心,住所地:珠晖区湘江东路95号,联系方式:13973419808。

     法定代表人:王健,职务:主任

     被申请人:珠晖区自然资源局,住所地:珠晖区粤新路一号,联系方式:0734-3331765。

     法定代表人:蔡林国,职务:局长

     被申请人:珠晖区东阳渡街道办事处,住所地:珠晖区东阳渡新街17号,联系方式:0734-3331616。

     法定代表人:周淦,职务:主任


      三申请人不服三被申请人2022年9月23日作出的限期拆除房屋的《通告》,于2022年10月11日向本机关申请行政复议,本机关依法予以受理。因情况复杂,本机关决定延期30日作出行政复议决定。行政复议期间,本机关于2023年1月6日收到申请人当面送达的撤回行政复议申请书。经审查,申请人提出的撤回行政复议申请符合法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行政复议终止。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

行政复议专用章)

2023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