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字体:

为切实保障全区范围内岁末年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落实落细"五全一常态"机制,1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玮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区城管执法局、区应急管理局及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达五强动力液化气站、酃湖万达广场和区城管局环卫、园林停车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燃气安全设施配备、安全措施落实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进行检查。并与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一起分析当前不安全因素及存在的各类风险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督促单位、企业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姚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企业的生命,企业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以上率下,层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加倍的耐心和细心,扎实做好事故防范工作;特别是岁末年初的安全管理和生产设备检维修工作,决不能疏忽大意,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对于安全隐患要避免"见惯不怪"的思想,查早查小,防止小隐患酿成大事故。

一审:张剑

二审:李明

三审: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