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燃气事故防范能力,增加燃气安全相关知识,提升我区城镇燃气行业安全运行水平。2月28日上午,珠晖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局执法队员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会,集中对燃气安全管理有关业务知识进行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燃气公司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对城镇燃气法律法规与政策、液化石油气的危险特性、燃气安全使用及入户安检、液化气泄漏及着火应急处置办法等方面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的方式,生动地讲述了燃气安全使用和应急处置知识,深度剖析了多起燃气事故直接原因和间接原因,并对应急保障措施、常见安全隐患、室内安全隐患检查和处理方式等进行了重点介绍,为我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各项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教育教材。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动员全局执法队员增强自身燃气安全防范意识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提高预防和应对燃气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水平。加深对燃气安全监管的理解,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全区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生产防线。

一审:张剑

二审:李明

三审:唐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