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街道

              
【字体:

机构名称:珠晖区冶金街道办事处

负责人:党工委书记李继军,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红亮

机构地址:珠晖区冶金街道互助里3号

邮编:421002

电话:0734-3331611

传真:无

邮箱:无


中共珠晖区冶金街道工作委员会

珠晖区冶金街道办事处

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规定

第一条根据《中共衡阳市委办公室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珠晖区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衡办〔2019〕15号)和中共衡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的指导口径》,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中共珠晖区冶金街道工作委员会领导本地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和基层社会治理;珠晖区冶金街道办事处是区人民政府的派出机关,受区政府直接领导,依法行使政府管理和服务职能。主要职责是:

(一)加强党的建设。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政府的指示、决议;加强党的自身建设,领导街道的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

(二)统筹区域发展。领导街道的经济、城市管理、服务等工作,对有关的重大问题做出决策;按照党的干部政策和管理权限,决定干部的任务和奖惩;支持办事处依法行政,独立开展工作;领导街道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众组织开展工作。

(三)实施公共管理。督促、检查和协调辖区内各单位承担的计划生育服务、社会治安、城管卫生等有关地区性、社会性工作。

(四)维护公共安全。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城市管理、社区治安综合治理、戒毒等工作,依法对辖区内其他各项工作实施行政管理,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五)组织公共服务。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街道经济;依法开展民政、社会保障、文化旅游、科技、教育、卫生健康、民族宗教、退役军人等公益性事务服务工作。

(六)贯彻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第三条根据主要职责,设下列党政内设机构:

(一)党政综合办公室(基层党建工作办公室)。承担党工委、街道办事处日常事务,负责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基层加强党组织阵地建设、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负责社区工作人员管理。负责社区宣传工作、统战工作。负责综合协调、统计报表、督查考核、文秘信息、保密档案、重要会务及机关行政后勤管理等工作。负责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众团体工作。负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二)经济发展办公室。承担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财政管理工作,负责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负责产业发展、公共基础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商贸流通等工作。承担市场监管有关方面的指导协调职责。

(三)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民政、社会保障、文化旅游、科技教育、卫生健康、民族宗教、退役军人等社会事务管理工作。

(四)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指导实施国土资源、造林绿化、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组织协调环境污染事故与生态破坏事件查处;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等工作,指导协调民事纠纷调解处理和社区矫正、戒毒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监管、防汛抗旱、减灾、抗震救灾等工作。

第四条纪检监察、人大、人民武装等机构按有关规定设置;群众团体组织按有关章程设置。

区级职能部门设在街道的机构强化属地管理,建立健全纳入街道统一指挥协调的工作机制。依法赋予街道对区级职能部门派出机构负责人的人事考核权和征得同意权,工作考核和主要负责同志任免听取街道党工委意见;赋予街道规划参与权、综合管理权;赋予街道对区域内事关群众利益的重大决策和重大项目的建议权。

第五条根据工作职责,设下列1个执法大队和2个事业单位:

(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要负责街道日常巡察、检查,发现并移送违法线索,配合区直各专业执法队伍开展执法工作。

(二)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文化综合服务站、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社会救助、社会保障、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卫生健康和助残等方面的公益性事务服务工作;负责文化旅游广电、科技、教育、体育等方面的公益性事务服务工作;负责市场监管、公交环保、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公益性事务服务工作。

(三)政务服务中心。负责街道办事处和区级部门下放或委托的相关政务服务工作;负责网格化综合管理的事务性、辅助性服务工作。

第六条珠晖区冶金街道机关行政编制14名(含财政专项行政编制5名)。设党工委委员7名、其他副职2名。

珠晖区冶金街道所属事业单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6名,其中:珠晖区冶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名;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文化综合服务站、退役军人服务站)3名;政务服务中心1名。

第七条本规定由中共珠晖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其调整由中共珠晖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按规定程序办理。

第八条本规定自2019年11月1日起施行。



冶金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简介


李继军,男,汉族,湖南省衡南县人,1981年9月出生,2000年7月参加工作,200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

2008年3月公开招考到珠晖区政府办跟班学习;

2008年8月-2014年9月珠晖区纪委干部、办公室主任;

2014年9月-2015年11月珠晖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

2015年11月-2016年4月珠晖区茶山坳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2016年4月-2019年2月珠晖区茶山坳镇党委副书记;

2019年2月-2022年6月东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2022年6月-珠晖区冶金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办事处全面工作。

主管工作:

主持街道全面工作。落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胡红亮,男,汉族,湖南衡南人,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2004年3月-2007年5月衡南县咸塘镇规划建设管理所工作

2007年5月-2007年10月区划调整任珠晖区衡州路街道办公室干事

2007年10月-2011年12月衡州路街道办公室主任

2011年12月-2015年12月衡州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2015年12月-2017年5月衡州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

2017年5月-2020年2月冶金街道政协联络工委主任

2020年2月-2020年10月东阳渡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2020年10月-2021年12月抽调任衡阳市眼镜产业链推进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2021年12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主管工作:

主持办事处全面工作。主管发改、经济、审计、重点工程等工作。落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黎明,男,汉族,邵阳县人,1972年11月生,1989年3月参加工作,199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

1989年3月-1992年1月冷水滩武警中队战士

1992年10月-1995年11月衡阳市公共汽车公司工驾驶员、班组长

1995年11月-2001年4月江东区机关事务局干部。(录用为国家干部)

2001年4月-2006年6月珠晖区机关事务局科员。

2006年6月-2008年8月区民政局低保股股长、社会福利事务股长。

2008年8月-2017年5月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

2015年1月-2016年12月东阳渡镇党委委员、副书记(挂职);

2017年5月-2019年4月区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2019年4月-2021年5月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2021年5月-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主管工作:

负责人大、应急管理、金融、发展改革、统计、商务方面工作。负责分管工作行业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安排的其他事项。

联系友爱里社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工作。

 

 

肖琴,女,汉族,湖南省衡阳人,1990年11月出生,2012年7月参加工作,201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校研究生学历。

2008年9月-2012年6月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班学生

2012年7月-2015年9月衡阳市祁东县风石堰镇科员(选调生)

2015年9月-2017年5月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组织部干部组科员

2017年5月-2019年1月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中心主任

(2016年9月-2019年10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法学理论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学员)

2019年1月-2020年10月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组织部干部组组长

2020年10月-2020年12月冶金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联络工委主任提名人选

2020年12月-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联工委负责人

主管工作:

负责宣传、文明创建、意识形态、行政审批、办公室方面工作。负责分管工作行业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安排的其他事项。

联系建国里社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工作


韩笑,男,汉族,湖南衡阳人,1987年10月出生,2010年10月参加工作,201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

2010年10月-2012年6月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

2012年6月-2017年6月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民警

2017年6月-2020年1月珠晖区广东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2020年1月-2021年5月珠晖区委政法委政工室主任

2021年5月-珠晖区冶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委员

主管工作:

协助书记抓党建全面工作。负责牵头纪工委、监察、党建、文明创建工作,具体负责综治、信访维稳、司法、禁毒、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分管工作行业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安排的其他事项。

联系建国里社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工作。


颜湘媛,女,汉族,湖南衡阳人,1975年9月出生,1998年5月参加工作,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

2002年1月-2004月11月衡阳市珠晖区冶金街道勤俭里社区副主任;

2004年11月-2007年4月衡阳市珠晖区冶金街道勤俭里社区主任;

2007年4月-2012年9月衡阳市珠晖区冶金街道劳动保障服务站副站长;

2012年9月-2014年9月衡阳市珠晖区冶金街道专职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劳动保障服务站副站长;

2014年9月-衡阳市珠晖区冶金街道党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主管工作:

负责妇联、财务、资产管理、卫生健康、疫情防控、计生协、科协及老年科协工作。负责分管工作行业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安排的其他事项。

联系新风里社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工作。


王艳,女,汉族,湖南祁阳人,1981年3月出生,2002年1月参加工作,200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

2001年12月-2009年11月荷花坪社区担任计生专干、城管专干、社保专干

2009年11月-2011年4月安全里社区主任;

2011年4月-2016年4月和平小区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

2016年4月-2020年1月和平小区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

2020年1月-至今冶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主管工作:

负责组织人事、党建、统战民宗、共青团、工会、教育、文旅体方面工作。负责分管工作行业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安排的其他事项。

联系友爱里社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工作。


廖晓伟,男,汉族,湖南衡山人,1977年12月出生,2002年1月参加工作,200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

2002年1月-2003年3月广东路街道葵花里社区专职委员;

2003年4月-2004年2月广东路街道湖北路社区社保专干;

(2003年3月-2005年1月参加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法学专业大专班学习);

2004年3月-2006年10月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社区副主任;

2006年11月-2009年11月广东路街道广西路社区主任;

2009年12月-2011年3月广东路街道同仁里社区书记;兼主任;

2011年4月-2012年10月广东路街道同仁里社区主任;

2012年11月-2014年6月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社区委;员;

2014年7月-2015年6月广东路街道湘江东路社区书记兼主任;

2015年7月-2019年12月广东路街道临江社区书记兼主任;

2020年1月-冶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主管工作:

负责党管武装、退役军人事务、市场监督管理、城建城管、河长制、环保、自然资源工作。负责分管工作行业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安排的其他事项。

联系新风里社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工作。


 


何冬果,男,汉族,湖南衡阳人,1975年2月出生,1997年7月参加工作,202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

1994年9月-1997年7月衡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1997年7月-2017年5月衡阳市珠晖一中教师

2017年5月-2020年3月衡阳市珠晖区编制调剂中心科员

2020年3月-2021年5月衡阳市珠晖区政府研究中心副主任

2021年5月-衡阳市珠晖区冶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主管工作:

负责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障、人民防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负责分管工作行业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安排的其他事项。

联系建国里社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