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

              
【字体:

机构名称:珠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负责人:刘李进

机构地址:珠晖区湘江东路95号

邮编:421001 电话:3331300 传真:无

邮箱:无

工作时间:冬季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夏季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珠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职能设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第一条根据《中共衡阳市委办公室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珠晖区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衡办〔2019〕15号),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珠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以下简称区政府办公室)是协助区政府领导同志处理区政府日常工作的机构,为正科级,加挂区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牌子。

第三条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职责是:

(一)研究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道、乡镇(场)请示区政府的问题,提出审核建议,报区政府领导审批、决定。

(二)负责区政府会议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协助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三)根据区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或工作需要,对有关问题进行协调,提出处理建议,报区政府领导同志决定。

(四)办理中央和省、市、区领导同志的批示,并督促落实。督促检查区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和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对区政府决定事项的执行落实情况,及时向区政府领导报告。

(五)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六)负责区政府值班工作;负责向国务院和省、市、区政府领导同志报告重要信息和情况。

(七)负责区域内金融风险监控、防范工作。

(八)负责区域内社会化禁毒相关工作。

(九)完成区政府和区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事项。第四条区政府办公室设下列内设机构:

(一)综合组。负责区长的政务服务工作;负责区政府及区政府办的重大活动的组织、联络;负责文明创建相关工作;负责区政府领导和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值班室。负责区政府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传达和督促落实区政府领导同志指示;承办区政府全体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和其他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区政府各部门全区性会议的审核;负责办机关来信来访的接待等工作。 

(三)机要室。负责文电收发运转、拟办、分办;负责文电保密、机要通信和文书档案、印鉴使用管理工作;负责向相关领导报告人民群众反映的重大问题并催办落实。 

(四)督查室。负责办理中央、省政府、市政府和区政府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并督促落实;督促检查区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并报告区政府;负责全区重点民生实事日常工作;负责全区政府系统绩效管理考核工作。 

(五)建议提案办理室。负责联系区人大、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负责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交办、催办工作;负责区人大、区政协来文的办理工作;负责区政府领导同志参加区人大、区政协有关会议、活动的联络工作;负责本系统党建、宣传、意识形态等工作。 

(六)行政事务室。负责办党组会议的会务组织、会议纪要起草和有关决定事项的督办落实;负责区政府办人事、财务管理;负责办机关接待及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 

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众团体的基层组织负责人,按有关章程设置管理。

第五条区政府办公室行政编制11名。设主任1名,副主任8名,督查专员2名(其中1名兼任督查室主任)。

机关后勤服务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暂维持现状,人员只出不进,编制出一减一。

第六条区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的设置、职责和编制事项另行规定。

第七条本规定由区委负责解释,其调整由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按规定程序办理。

第八条本规定自2019年4月30日起施行。



领导分工:

党组书记、主任  刘李进:主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以下简称区政府办)全面工作、党务工作、金融工作;负责区政府日常工作,服务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汤水华:负责区政府办人事、财务、后勤、创文巩卫工作;协助负责联线单位及行业信访维稳工作;分管综合组、行政事务室,联系副区长王溢珅。



党组成员、副主任 区信访局局长  阳佳玉:负责信访、综治工作,联系副区长范烨。



党组成员、副主任  徐劼平:负责区政府春运工作;负责区政府办信访维稳工作;协助负责联线单位及行业信访维稳工作;联系副区长段平华。



党组成员、副主任  谢东平:负责机关工会工作,协助负责联线单位及行业信访维稳工作;联系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玮。



党组成员、副主任  江友华:负责乡村振兴联点工作,协助负责联线单位及行业信访维稳工作;联系副区长刘勇。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段小军:负责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  肖琪琳: 负责区政府办创文巩卫工作;联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奇峰。




        党组成员、副主任  何小松:负责党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分管金融事务中心,联系副区长旷文恒。





  党组成员、副主任  向  文:负责区政府值班工作、文电会务、机要保密、文书档案、公章管理;协助负责联线单位及行业信访维稳工作;分管值班室、机要室,联系副区长彭金海。




党组成员、副主任  张  云:负责宣传、意识形态建设;负责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复工作;协助负责联线单位及行业信访维稳工作;分管建议提案办理室,联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