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暨茶山坳镇乡村振兴、工业发展座谈会

              
【字体:

2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暨茶山坳镇乡村振兴、工业发展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彭金海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村(社区)、乡镇、各区直单位、企业的代表结合自己所在领域和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工业发展、人才培养、争资跑项、企业原地倍增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魏中发边听边记,并逐一作出回应。他说,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许多宝贵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魏中发强调,茶山坳镇要瞄准农业强镇、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发力,努力实现“一年四季有花香、春夏秋冬有果吃”,做到有吃、有住、有产品、有项目。要推进道路全面贯通行动,努力实现村组道路“油化到组、硬化到户”。要做好“三边”绿化工程,因地制宜打造特色景观。要推进农业产业基地建设,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做到规模化种植。要做强农产品加工,进一步扶持农产品加工企业,推出具有茶山特色伴手礼。要做好特色餐饮住宿,学习兄弟县市区成功经验,利用好闲置房屋,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做好服务,积极协调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实现“原地倍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