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百日攻坚”调度会

              
【字体:

8月3日晚,珠晖区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百日攻坚”调度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会议。

魏中发强调,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国检是最高规格、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估,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展现好珠晖全体干部状态和工作成效。要把握规律,把现场准备好,做到“五有”,即有展板、有公示、有鉴定报告、有措施、有责任人。要把资料台账准备好,按照机构方案、信息数据、政策法规、安排部署、行动现场、宣传画册等分类做好资料台账。要做好介绍汇报,确保两个一口清一突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对辖区内自建房基本情况、时间节点措施做到一口清。魏中发要求,要把精神传达到位,必须在今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工作人员。要把工作重点做到位,按照既定方案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把珠晖形象展现好,国检不仅是对珠晖自建房的专项检查,也是对珠晖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检查,要做好接待手册、宣传视频、环境卫生等工作。张伟指出,认识要深,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迎国检工作。准备要细,领导力量要全部下沉一线进行督导,把工作成效展示好。状态要好,要以最实的作风、最佳的状态做好迎检工作。区领导刘毅辉、肖高德、王武军、陈燕、刘勇、旷文恒等出席会议并进行发言。区领导姚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