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辖区内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字体:

为切实抓好珠晖区辖区内工业企业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1月20日,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一行走访辖区内企业,督查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等工作。

段平华一行走访了区内四家企业。通过查看资料台账、深入厂区车间排查生产安全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询问了解企业春运期间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与疫情防控等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段平华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监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管理、落实措施、规范操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安全生产技能培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大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段平华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严格排查管控,做好人员排查信息及进出登记台账资料;防疫措施及物资安排到位,测体温、戴口罩、查验三码常态化,各重点场所日常消杀及时;同时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