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计生协走访慰问东风街道失独家庭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的失独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市计生协彭辉会长带队,在街道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失独家庭赖尚秋夫妇家中进行慰问。

工作人员来到赖尚秋夫妇家中,详细询问两位老人目前的生活、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社区、街道反映,并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到赖尚秋夫妇手中,提前送上了新年祝福。交谈中,赖尚秋夫妇表示以前他们最怕的就是过年,看到别人家的子女都能够回家团圆的,一家人热热闹闹的,他们总会想起自己的孩子,这种失落感经年累月,时不时从心底爆发。但是现在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区的帮助让两位老人感到非常暖心。

慰问结束后,市、区计生协再三嘱咐社区卫健专干要及时了解关心辖区失独家庭的生活现状,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一点关怀,一份心意,让失独家庭也能在爱的温暖中迎接春节的到来。党和政府把对失独家庭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关爱送到家中,送到心坎上,让他们失独不失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