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公安分局召开“两会”安保维稳暨春运安保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1月17日,珠晖公安分局召开“两会”安保维稳暨春运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局党委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两会”安保维稳暨春运安保工作、消防、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超前谋划部署,加强责任落实。分局党委高度重视两会安保维稳暨春运安保工作,要深入研判风险隐患、精心制定安保方案,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坚持打防结合,聚力整体防控。坚持依法打击与严密防范相结合、专项整治与整体防控相结合,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要强化安全监管,防范风险隐患。持续强化“两站”整治工作,加大对重点要素的治安管理,对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在疫情防控方面,全力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体温检测、疫情筛查等工作。

高宇强调,要全面深化认识,开展“两会”安保维稳暨春运安保工作是当前公安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维稳工作,全面深化认识;要聚焦重点难点,要加强公安基础工作,深化社会面管控,全力稳控社会治安“基本盘”;要切实压实责任,安保维稳工作的工作量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切实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