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渡街道】礼轻情意重,关爱暖人心——新华社区携手衡阳农村商业银行东阳支行开展2024年“新春第一暖 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

              
【字体:

2024年2月5日,新华社区携手衡阳农村商业银行东阳支行“福祥金融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对贫困老人、留守儿童、身体残疾等需要温暖心愿支持的人士,进行集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微心愿爱心大礼包”,分为针对生活需求的“温暖大礼包”、针对学习需求的“圆梦大礼包”、针对健康需求的“活力大礼包”三类,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在面对新华社区的失亲少儿陈志轩同学时,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其学习情况,深入了解其家庭生活实际困难,对他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奋发图强的进取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孩子勤奋学习,阳光生活,团结同学,爱护长辈,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暖风洒雨露,一扫冬日寒。此次走访送温暖活动,新华社区与衡阳农商银行东阳支行积极响应,将行动落到实处,有针对性地帮助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和衡阳农商银行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践行了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衡阳农商银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使命愿景,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今后,新华社区将继续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社区”这一发展愿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通讯员王利民)

(一审:王萍;二审:袁辉英;三审:胡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