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开展“破窗”行动,守好安全 最后一公里

              
【字体:


(通讯员:赵兴嘉)在城区的老旧小区中,很多家庭为了住房安全都在房子的四周安装上了防盗窗,看起来安全似乎得到了保障,可一旦发生火灾,窗户、阳台作为重要的逃生通道,全封闭的防盗窗就成了逃生途中的“拦路虎”。为有效预防和遏制亡人火灾事故发生,扎实推进冬春消防安全防范工作,2月28日下午,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在辖区内开展阻碍被困人员逃生和影响消防救援的“破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社区全员出动分三个小组,带上消防安全宣传单、“破窗”通知单逐一上户做工作。至28日晚,该小区共61户,在家19户已当面劝导,其中11户当场表示配合同意对防盗窗进行整改,到访不遇的23户居民,社区现场张贴了告知单,目前还在逐户电话联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破窗”工作,对居民加大劝导宣传力度,以点带面,逐个小区推动此项工作实现全覆盖。


一审:赵兴嘉

二审:赵兴嘉

三审:刘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