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字体:

2月19日,春节年味还未散去,东风街道办事处迎来了几位客人,他们是辖区内的民营企业家代表,正是受到街道的邀请,前来参加东风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议过程中,东风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以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首先向在座的企业家代表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福他们新春大吉,紧接着,询问了他们企业的经营现状、发展情况和接下来的投资意向。各位企业家代表轮流发言,表达了对政府关心关爱他们民营企业家的感谢,又谈到了目前企业的经营现状、经营前景,以及目前经营中所存在的一些困境,还提出了需要街道帮助给出的一些帮助,大家畅所欲言,将座谈会的气氛推至高潮。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各位优秀企业家在改革开放的过程中,前往天南地北,发家致富,但游子千里,根在家乡,希望他们能够积极投身到珠晖的经济建设当中,在珠晖投资发展,也向他们做出承诺,一定会积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营造更好的企业营商环境。在当下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也提醒各位要注意安全生产,时刻警惕消防安全的漏洞,街道也会加大安全生产巡逻的力度和深度,为辖区内商户们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