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州路街道】关爱困难老党员,送去迎春新祝福

              
【字体:

2024年2月4日,衡州路街道领导和各社区书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这个冬天,将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给他们。

走访中,衡州路街道领导与辖区困难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真切感受他们的冷暖与心声,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社区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困难党员说:"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一直惦记着我们生活所需,让我们感受到了珠晖区政府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辖区困难老党员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通过走访慰问,不仅增进了党组织和党员们的深厚感情,还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关心关爱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接下来,衡州路街道将会继续开展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至千家万户。

(一审:唐亮;二审:尹勇;三审:周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