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州路街道】湘融湘爱,温暖相伴;春暖农民工,让爱回家

              
【字体:

2024年2月6日上午,衡州路街道开展了“湘融湘爱,春暖农民工”活动,为返乡人员送去冬日祝福以及普及返乡务工知识。

从外地回来的返乡人员陆续下了高铁,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就业创业、乡村振兴、法律等相关政策的宣传手册,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志愿者们热情地与返乡人员交谈,详细解答他们的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这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大家相互交流着工作经验和生活琐事,共同分享着家乡的美好和变化.


“湘融湘爱,春暖农民工”活动不仅为返乡人员带来了冬日的温暖祝福,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使他们能够深入了解家乡的发展和政策动态。通过与志愿者的互动交流,返乡人员得以更加全面地了解家乡的就业和创业环境,以及政策支持的具体内容。这不仅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更为他们未来的就业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唐亮;二审:尹勇;三审:周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