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市场,禁毒意识入民心"禁毒宣传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危害性,加强禁毒意识,促进市场绿色无毒经营环境,近日,广东路街道办事处、上溪社区联合区市场商贸服务中心,在太平洋购物中心开展主题为"禁毒宣传进市场,禁毒意识入民心"禁毒宣传活动。

在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对前来购物的居民群众及商铺经营者进行禁毒知识宣传,面对面、举实例向商铺经营者进行禁毒科普宣传、解答居民疑问,并强调社会经济的主体是市场,禁毒工作防范的第一线和最底线要从市场抓起,只有守住底线,增强全民对毒品防范意识,才能创造一个健康无毒的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更加深入的理解了禁毒防毒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市场主体抵御毒品侵害、渗透的能力,为创造绿色无毒辖区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审:洪佳琪;二审:周燕琴;三审:文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