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坳镇】茶山社区开展“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募捐活动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特殊困境妇女儿童群体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5月30日,茶山社区党总支发动广大党员,集中开展了“出手吧姐姐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募捐活动。

在募捐现场,党员们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大家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能给困难妇女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带去一份温暖,感觉很有意义。”活动现场的党员们表示。目前,爱心还在汇聚中,此次募捐活动将持续到6月20日,社区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动辖区内党员和群众自由捐款,整合社会各界力量筹集爱心善款,给予困境妇女儿童群体帮扶、关怀及赋能支持。

点滴爱心,汇聚成海,聚爱桃李,一路同行。活动所得善款将全数捐给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实施的“出手吧姐姐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项目。让我们一起行动,在7月1日来临之际,为党的生日奉上一份特殊的爱心,献上一份真诚的礼物。

(一审:曾海波、二审:廖文佳、三审:邓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